商学院召开2022届考研动员大会
日期:2020-12-31  发布人:财经系    来源:8 -商学院  浏览量:1425 打印本文

   1229日,商学院实验楼603开展2022届考研动员大会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曾玉珊,中国顶级考研辅导专家、教育部大学生在线考研频道首席专家顾问朱子骁出席并作了动员讲话,学院2018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首先,曾玉珊提到考研是大学生职业规划中的重要内容,是提升核心竞争力的前提基础,是锻炼沟通能力的重要平台, 2018级同学应该尽快明确方向,做好职业规划,树立目标,制定复习计划,做好时间分配。曾玉珊表示学校会尽全力为同学们升学深造提供良好的学习平台和生活环境随后朱子骁以读研的三个层面——意义、缘由、方法开展座谈,希望同学们积极考研深造,努力寻求能够施展个人才能的更大空间,为将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实现人生梦想而不懈奋斗。他强调,同学们若选择了考研,就不要三心两意,或是轻言放弃,要坚定信心,持之以恒,有志者事竟成对考研有信心、恒心和敬畏之心,并结合自己的兴趣和实力选择报考院校及专业,持之以恒,必有收获;最后进行了互动,朱子骁详细解答同学们的疑问给予相关指导。


  


    此次考研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对自身职业规划有了更深的思考,对考研形势、意义有了更深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使处于迷茫中的同学进一步坚定信念,更加明确了考研目标。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42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