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召开考研工作盘点会
日期:2020-12-31  发布人:文理系   作者:文理学院  来源:9 -文理学院  浏览量:1258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推动文理学院工作,力求文理学院研究生考试中有新的突破,文理学院于1228日举办考研工作盘点会。本次会议参会人员有文理学院党总支书黄玉峤,文理学院学生生科全体辅导员,会议由文理学院辅导员黄诗颖主持。




    毕业班辅导员黄诗颖在会上简短介绍了2021届已完成的考研工作:917日晚,文理学院在线上召开2021年考研动员大会;于1026日举办考研经验会。文理学院为每位考研学子分配的专职导师负责给学生作每个考研阶段的专业辅导;毕业班辅导院针对部分考生出现失眠、焦虑症状,安排专业心理老师约谈,提供缓解办法;为做好疫情常态化下的防疫组考工作,提醒考生在自习室戴好口罩,多喝水,注意通风。帮助考生尽早了解报考点考试和防疫相关信息和要求,提醒考生提前做好考试准备,《准考证》下载打印;以及鼓励学生坚定信念顺利参考。非毕业班辅导员也纷纷提出考研工作的建议,以及提出下届考研工作的计划                                                                                                      

    文理学院为备考学子准备的“暖心的大礼包” :“逢考必过”字样的袜子、一支提神神器、一包咖啡、一张写满了祝福语的明信片,也深受考研学子的喜爱。使考研学子实实在在地感受到来自学校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切实帮助考生安心备考、减缓压力、提升效率,从而以积极应考。据统计文理学院考研学子全体已顺利完成参考。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25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