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部署寒假前安全工作
日期:2021-01-06  发布人:工学院   作者:刘颖  来源:1-工学院  浏览量:1133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寒假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做好安全防范工作,1月5日,工学院召开寒假安全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马玉波和相关负责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马玉波首先就学校寒假安全工作的相关要求等进行了通报,对寒假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所有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加大排查力度,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统筹协调,做好假期前和假期间的安全工作。加强学生寒假安全教育,严格落实假期安全工作职责,做好假期各类学生的动态管理要加强安全教育与安全检查,做好消防安全、交通安全、信息安全等方面的教育,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要将期末及寒假期间工作和新学期工作进行认真梳理,将安全稳定工作做实做细。在学生离返校前后,高频次深入学生宿舍等重点区域,全力确保安全稳定工作。

    会后,老师们还就近期涉及安全工作的相关事项进行了讨论和梳理。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13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