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生寒假离校工作会议
日期:2021-01-07  发布人:云计算学生科    来源:计算机学院  浏览量:1229 打印本文

16日上午在西办308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生寒假离校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张明及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组织员严腾主持。




会上就师生放假及开学时间、学校有关假期工作要求等进行了传达,同时就放假前、离校及返校途中注意事项、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收假返校前学生应注意事项等进行强调,希望全体与参会人员严格按照学校、学院有关规定和要求,及时向学生传达学校放假有关要求,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和假期安全工作。


最后,张明进行了总结。他希望各位老师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任务,守住学校疫情防线;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全体辅导员老师要摸清寒假期间学生动态,提醒学生回家报平安,严格落实好假期每日健康打卡工作,畅通信息渠道;切实遵守学校规定。所有辅导员提醒学生遵守学校有关工作规定,因补考延迟离校的学生做好寝室报备工作,不单独住寝,切忌违反校纪校规。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22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