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12月支部党员大会
日期:2021-01-07  发布人:邓颖颖    来源:  浏览量:1169 打印本文

 1211日,学院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黄柯毓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在机关第二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黄柯毓首先作了指导性发言,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希望全体党员本着对党负责、对自己负责的精神,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多提意见建议,多善意帮助指导,对其本人和分管的工作和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同时强调,作为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要以从我做起、向我看齐的态度,带头学习提高,带头开门纳谏,带头亮相揭短,带头整改落实,以过硬作风和表率作用,真正做到“对作风之弊、行为之垢来一次大排查、大检修、大扫除”。

此次会议,既有红红脸、出出汗的严肃紧张,也有加加油、鼓鼓劲的团结和谐氛围,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16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