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资产开展寒假前安全大检查
日期:2021-01-08  发布人:后勤资产处   作者:于进洋  来源:  浏览量:1162 打印本文

    根据学校安全检查工作安排和要求,16日下午,由后勤资产处副处长刘志远带队,对食堂、高低压配电室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寒假前安全大检查。学校保卫处、教学资源部,四川弘雅国腾后勤服务管理有限公司安全管理人员一同参加了检查。

lADPD2sQuBw_e6vNC6DND4A_3968_2976

这次检查的重点是晨曦、正阳、霞光食堂和高低压配电室的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检查组采取听介绍、查记录、看现场的方法,对各重点部位的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排查,对检查出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lADPD4Bhr_jlRCnNA3fNB4A_1920_887

通过检查,进一步加强了后勤的安全管理,提升了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为寒假及春季开学的后勤保障工作做好准备。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16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