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第十七届“挑战杯”工作协调会
日期:2021-01-14  发布人:云计算学生科    来源:计算机学院  浏览量:1148 打印本文

为保障我校第十七届“挑战杯”赛事工作顺利开展,同时进一步提升学校竞赛工作质量,113日,由计算机学院组织召开第十七届“挑战杯”工作协调会,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凌煜杰、计算机学院与行知学院联合党总支书记张明、教务处、科研处、校友办代表老师以及各学院竞赛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由计算机学院竞赛负责专项老师肖靓宇针对近日省团委的发文做出解读,围绕竞赛时间要求,竞赛资格及作品要求,国赛流程,申报书要求等多方面的要点内容进行分析。张明书记进一步补充提到参与“挑战杯”竞赛的资格要求,成果归属问题等内容,并表示以上都需要学校职能部门的配合。另外张书记强调“挑战杯”的作品类别覆盖面广,对我校各学院都存在有机会,希望各学院都能积极参与,赛出佳绩。


凌煜杰副处长作总结发言,她提到竞赛工作目前对于学校战略发展的重要性,学校给各项竞赛都提出了新的发展目标,同时她也提到了竞赛对于学生及老师自我提升的关键性,希望大家能将压力化为动力,共同努力将挑战杯工作做得更扎实,创造出更突出成绩。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14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