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节前安全工作会
日期:2021-01-14  发布人:财经系    来源:8 -商学院  浏览量:1159 打印本文

    111日,商学院在西办120召开了节前安全工作会,本次会议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生工作负责人曾玉珊主持,组织员周思嘉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曾玉珊提到学生安全是底线,每位辅导员在会后务必全部下寝,核实每位同学是否安全离校;做好学生安全把控,详细统计每位学生返程路线及安全到家时间;假期做好心理安全预防,通过多种形式做好学生的知心人。随后,学工秘书刘佳提到:要认真统计好学生离校和安全到家的情况,做好学生假期间疫情防控与安全教育,引导学生以大局为重,不要为防疫增加负担;假期期间学生钉钉打卡工作监督到位,要做到每日一清。


    最后,曾玉珊说,从第一位学生离校开始,要实时更新学生离校情况,将安全离校、安全到家作为当前首要任务,全力做好学生离校工作。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15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