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智能制造工程系召开年度总结大会
日期:2021-01-25  发布人:工学院   作者:智能制造工程系  来源:1-工学院  浏览量:1475 打印本文

    123日,工学院智能制造工程系召开年度总结大会。会议由智能制造工程系系主任王旭主持,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开展,全系教师参会。



    王旭主任从教学和科研两个维度出发,分别从基础工作、教研教改、教学成果以及科研工作和成果等方面分别阐述了2020年度智能制造工程系全体教师所做的具体工作,以及取得的一系列成果。他指出,2020年智能制造工程系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完成了多个教改项目的结题、省教育厅示范课程的申报和立项工作,同时,全系教师取得了15项专利以及实现了40%的教师撰写的论文在北大中文核心及其以上级别杂志发表的目标。同时,他提出2020年虽然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也存在一定的不足之处,期望在2021年度能够再接再厉,勠力同心,再创佳绩。


    最后,与会人员就如何申报该级别纵向项目、教学成果奖的准备以及如何发表高级别论文等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47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