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资产处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会
日期:2021-03-04  发布人:后勤资产处   作者:张晔  来源:  浏览量:1155 打印本文


31日上午,后勤资产处召开了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会议对春季学期师生返校前后工作进行布置,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后勤资产处副处长刘志远首先就师生返校前后后勤保障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安排。在安全方面,要求食堂、公寓、校园环境和医疗服务工作要严格落实学院疫情防控文件精神,做好师生返校前各项准备工作,保障师生全面、安全、正常开学;返校后要将疫情防控作为日常工作的重点,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在资产管理方面,要根据转设盘盘点结果,尽快与财务部进行对接,保证资产管理系统的数据真实准确。

刘志远还就新学期部门将承担的重大工作与大家进行了通报,他希望所有后勤人在新的一年新年新气象,发扬“孺子牛”精神,为学院师生提供更好的后勤保障服务。

会后,全体人员共同讨论修订了外协单位量化管理考核办法。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15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