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3-05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来源:  浏览量:1503 打印本文

    35日上午,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支部成员在国腾园3号楼4楼集中观看全国两会开幕盛况,热切关注两会动态,将两会学习确定为三月主题党日活动的主要内容。本次活动由总支副书记董涛主持,机关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说明: 说明: C:\Users\tq\AppData\Roaming\DingTalk\34434849_v2\ImageFiles\b2\lADPD3W5NuO5b-3NCrDNDkA_3648_2736.jpg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成员认真观看直播,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学习中,大家纷纷表示要做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学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将自己的思想和行动与两会精神相结合,勇于担起新时代赋予高校教师的责任与使命,以更加积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讲奉献、做实事,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积极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50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