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组织“看两会、学两会、议两会、赞两会”活动
日期:2021-03-08  发布人:工学院   作者:刘颖  来源:1-工学院  浏览量:1085 打印本文

    3月4日下午和3月5日上午,工学院召开“看两会、学两会、议两会、赞两会”活动,组织全体辅导员、教职工和学生收看全国“两会”开幕式及相关报道,系列活动由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马玉波主持。




    观看时,工学院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学生线上观看,在校辅导员集中观看,控制集中人数,严格佩戴口罩,及时收看“两会”开幕式实况直播,从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到总理政府工作报告,再到代表委员议国是,老师学生边看边悟、边学边记,联系自身学、结合实际悟。

    观看后,马玉波发言,提到老师们要清楚2021年作为关键之年转折之年的重大意义,对于我们自身、对于学校、对于国家都是一个重要的年份,老师们一定要继续认真收看并贯彻两会精神,自觉引导学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忘育人初心,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紧扣时代、对标主流,扎根学生、勤奋工作,在新的一年用高质量办学成果献礼校庆20周年。




    辅导员和学生线上线下对两会中的热点议题积极展开讨论,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两会内容,用心体会两会中提到的时代精神,在学习生活中认真践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助力添彩。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08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