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召开团学工作会
日期:2021-03-09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作者:校团宣  来源:  浏览量:802 打印本文

3月8日上午,学生工作处在北区3号楼召开团学工作会,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团委书记董涛,团委副书记黄红娇,团委老师李丹妮、王巨垚以及各分院组织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红娇就竞赛管理办法3.0向大家进行了解读,对竞赛管理委员会成员构成和职责分工、竞赛项目的构成和类别说明、竞赛申报与组织实施以及经费细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董涛就我校四类赛事工作提出竞赛工作总目标,并针对各学校负责的各类赛事项目从获奖数量和质量两个方面提出2021年工作分目标。接着李丹妮向大家通报了20周年校庆文化艺术系列活动初步方案,对文化艺术系列活动工作主要内容、工作进度总体安排进行介绍,各学院就目前系列活动准备情况以及现存困难进行了充分讨论。

最后,董涛提到,今年是学校成立20周年,希望各学院要同心同力,主动作为,利用好网络等多个平台让更多的师生校友参与到活动中来,创新表现形式,丰富活动内涵,讲好科成故事,展现科成人的家国情怀。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80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