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2021年春季招聘路演宣讲会
日期:2021-03-21  发布人:财经系   作者:商学院  来源:8 -商学院  浏览量:1204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提升学生就业成功率,3月18,商学院在西A401举办了2021年春季第一场招聘路演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商学院就业负责人陈新明主持,招生就业处处长武佳、商学院常务副院长余梅、党总支书记曾玉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及200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参加此次招聘路演宣讲的企业有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成都四方伟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四川链家房地产经纪服务有限公司和迈特国际咨询有限公司四家单位;宣讲会开始,武佳对参与招聘路演的四家用人单位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同学们秉着先就业后择业的态度做好就业规划,根据自己实际情况抓住就业机会力争早日签约就业单位随后四家用人单位用不同方式分别从公司情况、文化理念、招聘需求福利待遇及晋升渠道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同时就学生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以让全体与会学生全方位了解了用人单位;最后,学生根据自己的意愿情况进行了简历投递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成都四方伟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四川链家房地产经纪服务有限公司分别在东办116、东办111和东办112进行了招聘面试


    此次招聘路演,将企业邀请进校园,一定程度上激发了学生就业积极性,让学生与企业面对面沟通交流,对促进学生快速就业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20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