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受邀参加华为云原生Kubernetes 进阶实操训练营培训
日期:2021-03-29  发布人:计算机学院    来源:6 -计算学院(原云计算)  浏览量:1098 打印本文

323-26日,我校计算机学院云计算大数据系系主任黄曼绮老师受华为云容器服务团队邀请参加了为期4天的华为云原生进阶培训。本次活动是华为云联合K8S最顶尖讲师马哥教育——马哥,邀请了近60+金融客户及20+大企业技术伙伴,宗旨为通过培训演练、交流互动,一起拥抱云原生,拥抱未来。




黄曼绮作为唯一的学校教师代表参与了该行业培训培训,该培训对业内开源的最主流的云平台中多容器化的应用Kubernetes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联合华为云讲解了在公有云上深度使用k8s的案例,比如华为云硬盘使用,elb配合service使用等,干货满满。


通过该培训我校教师了解了行业的领先技术,对课程开设和内容讲解有很大的启发,通过和与会企业专家交流,初步建立了科研等合作意向,期待下一步的深入合作。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09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