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科成计划讨论会
日期:2021-03-29  发布人:计算机学院    来源:6 -计算学院(原云计算)  浏览量:1110 打印本文

326日,计算机学院于西办310召开了科成计划讨论会。参会人员有计算机学院与行知学院联合党总支书记张明,组织员严腾以及计算机学院全体辅导员参与。此次会议的召开是就科成计划的实施进行讨论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会上,由张明主持整场会议。针对于上一学年科成计划实施遇到的问题,辅导员们积极提出自己的问题以及建议。其中,涉及到的问题有以下几个方面:第一,学生们不重视科成计划;第二,科成计划的实施易流于形式;第三,《科成计划行为评价表》中的细则需要根据现行的学校管理进行删减。针对于这些问题会上提出了这些建议:第一,提议将科成计划纳入教务系统,期末成绩中体现科成计划的分数或者评级;第二,加强科成计划的实施,从授课和作业板块抓起;第三,在科成计划行为评价表中增加了钉钉打卡和青年大学习的考核。


最终,计算机学院科成计划讨论会圆满结束。这一次讨论会让辅导员们对于科成计划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使辅导员们对于今后的科成计划的实施更加有计划,有条理。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11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