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与行知学院联合党总支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会
日期:2021-03-30  发布人:计算机学院    来源:6 -计算学院(原云计算)  浏览量:1151 打印本文

329日,计算机学院与行知学院联合党总支在西办308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会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计算机学院与行知学院常务副院长、联合党总支副书记彭光辉、联合党总支书记张明、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组织员参加,会议由严腾主持。




会上,首先由严腾对总支2021年党建工作安排进行了传达,要求各支部按照总支工作计划严格执行,随后宣读了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如何学得好”4个方面作动员。接着就各支部学习活动进行了分配和部署,强调要重点把握目标要求和重点学习内容两个方面。


最后,张明提到要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把握好五个规定动作,解决好“怎么学”的问题。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15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