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教师赴成都七中参加“英语教师的英语修养”讲座
日期:2021-03-30  发布人:文理系   作者:文理学院  来源:9 -文理学院  浏览量:1759 打印本文

    329日,文理学院英语系教师何佳、黄蓓蕾、蒋怡鑫、宋彬、薛睿哲、胡琪、陈静静、李曦、李钺、蒲雅慧10位老师赴成都七中参加了“英语教师的英语修养”培训讲座。




    此次讲座由成都七中英语教研组主办,来自省内数十所学校的英语老师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上,主讲人西南大学李力教授结合自身经历与教学经验抛出了“英语修养”这一主讲话题,他先以生动有趣的英语诗歌案例向大家讲解了英语修养的重要性。随后李教授从语音、语汇、语法、语篇、语景、语意、语用、语美等方面详细阐述了“何为修养?英语教师不是一般的英语使用者”这一命题。讲座上,李教授还指出,良好的英语语言修养是需要长期形成的,这对于一个优秀的英语教师开展教学十分重要。


    此次讲座,现场气氛活跃,学习老师都主动思考并总结经验。我院老师积极分享听讲感想,向同行展示了我院英语系老师的风采与良好精神面貌。讲座后,参与老师均表示学习到了宝贵的英语学习与教学经验,本次讲座对进一步推动我院英语专业与大学英语课堂教学质量的提高起到了积极作用。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75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