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科技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设计工作会
日期:2021-03-30  发布人:艺术与科技系   作者:曾磊  来源:14 - 艺术与科技学院  浏览量:1178 打印本文

    330日,艺术与科技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设计工作会议,会议由艺术与科技学院院长钟林卡主持,各系主任、教务科负责人及全体指导教师参会。


    钟林卡提到,各指导教师思想上应高度重视毕业设计相关工作,合理安排,严卡时间节点;要求和指导学生严格遵守毕业设计关于质量、内容、格式等相关要求,杜绝抄袭等不端行为;各系、教务科应定期检查和通报工作进度,加强毕业设计环节管理,确保毕业设计工作有序开展,力争做出有闪光点的毕业设计。随后,图形艺术系主任赵建府和教务科负责人李保民就毕业设计具体要求和在工作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做了详细说明,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


    艺术与科技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工作已于2020914启动,目前正按计划开展进行。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17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