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专题政治学习
日期:2021-03-31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来源:  浏览量:1174 打印本文

331日,机关第四党支部在国腾园三号楼四楼开展了专题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凌煜杰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学习活动。本次学习将以学党史为主题,由田强同志主讲。

 

说明: 说明: C:\Users\tq\AppData\Roaming\DingTalk\34434849_v2\ImageFiles\bc\lADPD4Bhs9LPR9vNCrDNDkA_3648_2736.jpg

 

首先,支部书记凌煜杰向全体党员强调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对支部成员的党史学习提出要求,要做到用心学、用脑学、学有思、学有得。


     随后,田强同志以四史教育之一的改革开放史与大家进行分享。改革开放是我们党历经千难成就的一番伟业,“敢想、敢做、敢为天下先”是改革开放的创新精神,并具有特殊的时代意义。改革开放四十多年,中国的经济实现了跨越式发展,跃居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我们党充分调动全国各族人民干事创业的热情和积极性,既把蛋糕做大又把蛋糕合理分配,以此解决了亿万人民群众的温饱问题,国民生活水平由贫穷到温饱再到整体小康,实现了质的飞跃。

 

     通过学习,支部成员进一步学习了改革开放的意义与成就,支部成员也将在今后的党史学习中,在党史教育中吸取智慧和力量,更加有效地指导实践工作。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17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