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党总支开展2021年春季预备党员笔试选拔
日期:2021-04-01  发布人:工学院   作者:李波  来源:1-工学院  浏览量:1115 打印本文

 

    近日,工学院党总支开展2021年上半年预备党员笔试选拔,此次选拔旨在对预备党员综合素质,能力素养及知识储备进行考核评价。


     
工学院党总支围绕十九大精神,党的相关理论知识等内容统一出题,统一安排发展对象进行预备党员培训班,目的在于考核发展对象对党内知识的掌握程度。各发展对象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经过工学院党总支部严格考察和培养,结合笔试选拔成绩,对发展对象的综合能力进行评定。




    
成为一名党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通过此次预备党员培训班选拔考试,使发展对象深刻意识到应该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党性修养,端正入党动机,才能早日成为党的一份子,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11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