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日期:2021-04-01  发布人:航空分院    来源:12-航空学院  浏览量:1008 打印本文

327日,航空学院于西办606召开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金铃主持,组织员和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周金铃提到要紧抓就业工作,摸底调查毕业生就业意向,鼓励学生积极参加招聘会,寻求心仪工作岗位。对于考研工作,要时刻关注考研学子录取情况,为需要调剂的学生寻找调剂资源,尽可能帮助每一位学生进入理想学校。在心理特殊库学生,要逐一进行谈心谈话,了解学生思想动态,给予一定的帮助,避免危机事件发生。她强调,在假期放假之际,要做好学生留校离校管理,保障学生安全。要加强优秀学生实际宣传,鼓励学生向优秀看齐,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lADPDgQ9xP7Np7HNC9DND8A_4032_3024


最后,各辅导员就近期工作进行讨论。新的一个月即将来临,希望各位辅导员认真梳理、落实自己的每一项工作,保质保量,高效完成。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00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