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与行知学院联合党总支开展第67期入党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动员大会
日期:2021-04-08  发布人:计算机学院    来源:6 -计算学院(原云计算)  浏览量:1212 打印本文

47日,计算机学院与行知学院联合党总支于东A501开展了67期入党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动员大会。计算机学院与行知学院联合党总支书记张明、副书记简富梁、组织员严腾及本期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会议伊始,党总支书记张明致辞,他指出党校培训是党组织发展的关键一环,希望同学们一定要珍惜机会,严守纪律,认真学习,做学习和工作上的典范。在培训期间实现党性提升、理论飞跃、境界升华。在思想上、行为上,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我,做到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用心完成党的各项活动任务。




赵维萍同学作为第67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发言,她提到入党没有捷径可取,同学们要抓住每次向党组织靠拢的机会,经受洗礼、接受锻炼,勇于克服前进道路上的困难,朝着既定目标前进,及时发现不足,寻找自己与党组织要求的差距,不断调整、不断进取。她作为学员代表对本次党校培训做出表态,希望大家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全面的投入、最实际的行动来完成党课学习。从思想上认识党课的重要性,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




文奕凡同学作为发展对象代表发言,他提到:课堂上,要潜心钻研理论知识,打好基础;课堂外,要抓住一切机会实践。他鼓励各位学员要努力学习,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精益求精,并勉励学员们:“组织上入党不代表真正入党,只有思想上入党才是真正入党。”




组织员严腾为学员讲解关于党校学习要求及课程设置、课程考核、优秀评选的条件。要求每位学员在党校培训过程中要自觉接受组织考察,努力做到“未进党的门,先做党的人”,严格要求自己,用心参与到党校课程的学习中来。同时要严格考勤制度,班组长每次课程及活动需认真负责地记录好学员出勤情况。学员之间相互监督,对于身边违反纪律规定的行为敢于及时劝阻,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本次动员大会严肃了学员们的学习态度,激发了学员们的学习热情,明确了学习目的。学员们纷纷承诺要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党性修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争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21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