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应用电子技术研发中心召开民办高校优秀科研成果奖讨论会
日期:2021-04-27  发布人:工学院   作者:工学院应用电子技术研发中心  来源:1-工学院  浏览量:1123 打印本文

    近日,工学院应用电子技术研发中心召开民办高校优秀科研项目成果奖讨论会。会议由应用电子技术研发中心负责人王旭主持,研发中心全体教师参会。



    会议首先由研发中心教师各自对2018-2020年间的科研项目进行汇报。汇报内容涉及论文发表、专利申报、科研成果转化以及产教融合等方面。随后,由研发中心科研骨干教师组成的评价专家团队,对于拟参评科研成果奖的项目从创新点、研究领域、成果的权重、成果的预期目标达成度等方面按照一定的系数进行评定。


    经过专家团队的评定,应用电子技术研发中心推荐李伟老师的《基于互联网+的高压线验电器与接地线智能管理装置的实现》以及李明进老师的《一种基于静默活体检测的快速人脸核验算法系统与装置》两个项目参评2021年民办高校优秀科研成果奖。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12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