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召开三风建设动员会
日期:2021-04-27  发布人:航空分院    来源:12-航空学院  浏览量:1146 打印本文

    为全面加强工作作风、教风和学风建设,进一步培育和弘扬优良校风,营造积极的班级学习和成长氛围以及良好的育人环境。426日,航空学院在西办607召开三风建设动员会。会议由航空学院副院长廖佳主持,航空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廖佳副院长指出,“三风”是指工作作风、教风和学风,好的学风、教风、工作作风会让每位师生都受益。除常规工作外,任课教师要进行课堂创新,高质量完成授课任务;所有的师生要切实从各个方面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对学生日常教育管理,要把“三风”建设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


   “三风建设”动员会的圆满结束,标志着“三风”建设的正式开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三风”建设定能迈上新的台阶,再创新的辉煌。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14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