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文理学院常务副院长任雪花一行前往电子科技大学数学学院调研交流
日期:2021-06-21  发布人:文理系   作者:文理学院  来源:9 -文理学院  浏览量:1452 打印本文

    611日上午,我校文理学院常务副院长任雪花一行前往前往电子科技大学数学学院进行调研交流。电子科技大学数学学院教学副院长荆燕飞、数学建模首席教授兼总教练覃思义老师及数学建模中心副总教练李明奇老师热情接待我们一行。我校参会老师还有数学系主任康淑菊、帅鲲老师及建模教练张强老师。




    任雪花详细介绍了文理学院现工作情况、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及学生创新能力方面的工作。电子科技大学副院长荆燕飞介绍了电子科技大学数学学院在专业建设、课程团队建设、教学方法改革等本科人才培养方面的工作,并对我院进一步规划进行了交流,并提出指导性的建议。


    双方参会老师围绕专业方向建设、教学团队建设、专业课建设、学生科技活动开展、教师队伍培育制度、教师及学生的激励政策等专题进行深入研讨和交流。特别是电子科技大学覃思义老师和李明奇老师介绍了电子科技大学数学建模的流程和经验,并对我校数学建模提出指导性的建议。


    最后电子科技大学荆燕飞副院长表示将积极推动两院本科人才培养工作。任雪花对电子科技大学给予的帮助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45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