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应用数学系师生到成都聚数云海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日期:2021-06-21  发布人:文理系   作者:文理学院  来源:9 -文理学院  浏览量:1846 打印本文

    为加强校企合作交流,培养在校大学生的实践能力,了解数据分析的相关行业知识和职业技能,更好的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做好职业规划提升就业力,应用数学系师生2020617 14:00-16:00成都聚数云海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在参观学习交流中,企业创始人余文路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有趣的案例介绍了数据分析师职业规划、大数据行业的发展前景及数据分析的实际运用场景。另外还具体讲解了数据流详图,从数据采集-储存-清洗-提取-计算-可视化-报告一一举例讲解,让同学们更深刻的理解了数据分析师的具体工作内容以及需要的知识结构。为同学的就业准备指明了方向。


    最后,应用数学系主任康淑菊对此次交流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经过这次交流学习,回去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就业做好准备。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84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