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
日期:2021-06-25  发布人:财经系   作者:商学院  来源:8 -商学院  浏览量:1139 打印本文

    622,商学院与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东办111举办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合作协议暨揭牌仪式,衡信教育市场总监陈希,衡信教育四川区域负责人吕成、教务处副处长毛敏,商学院常务副院长余梅及商学院专职教师王爱娜、蒲丽苹、郭江、张丽、刘嘉语、谢建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首先,王爱娜对学校和商学院、衡信教育对该校企合作项目的重视及支持,并对建设税收风险识别案例库,行业调研等后续项目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毛敏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合作能深化和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关系;接着,余梅在对学校领导的支持表示了感谢,肯定了项目团队老师的付出,希望和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不断加强合作,实现“共建、共创、共享”的目标;最后,陈希表示,希望借此次的合作项目帮助学生提升税收风险识别的能力,带领学生学好未来税收风险管控,紧跟社会需求,做好校企合作项目。

 


    最后,余梅和企业方代表陈希共同签订合作协议,并进行揭牌仪式,并达成了相关合作意向。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13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