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7-05  发布人:财经系   作者:商学院  来源:8 -商学院  浏览量:1005 打印本文

    630日,商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在西A306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书记谢建主持,支部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组织生活会以党员大会形式召开,按照“先支部书记、再支部委员、再其他党员同志”的顺序,采取“一人谈、众人帮、逐一开展”的方式,重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日常支部工作、师德师风工作展开,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中,每位党员对近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暴露的问题,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由其他党员同志对此提出批评及建议,再由发言的党员同志对批评意见进行表态。对于同志们所提的批评意见,党员同志都纷纷表示虚心接受并努力改进。


    接着,在支部内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发放民主测评表,由党员同志对每名党员开展无记名式测评。在会议结束之后,支部会整理组织生活会中体现的党员问题,并督促党员进行整改措施,支部定期检查落实情况;最后,谢建对照会议主题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做总结,并表示我们要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不断增强党员同志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00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