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服务中心举行换届大会
日期:2021-07-06  发布人: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来源:教务处  浏览量:1011 打印本文

    近期,教务处教务服务中心在西A101举行第一届教务服务中心换届大会。教务处副处长史勤刚及教务处各岗位工作人员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教务服务中心主席杨建国主持。




首先,教务服务中心副主席罗天浩上台发言,总结了在教务服务中心这一年工作的情况,与在坐师生分享了工作中的收获与成长,以此鼓励新任干部和干事秉持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坚持做好手中工作,并在过程当中收获进步与成长。




指导老师李寿宇对本学期教务服务中心成员们对教务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表达感谢,鼓励教务服务中心成员们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积极主动,学会在过程中学习,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身综合能力。






教务处副处长史勤刚与新任指导老师陈为伟为下一届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并由新任主席余太彪发表致辞,他对老师及服务中心成员们的信任表达了感谢,并希望和大家一起努力推动教务服务中心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最后,教务处副处长史勤刚进行总结发言,结合本学期教务服务工作实际对各位同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自主,二是自律,三是自学。并深切希望各位同学在做好各项服务师生工作的同时,善于思考和分析,收获更多的有益的综合性实践能力。




此次换届大会的举办,为服务中心注入了新的活力,为更多的同学提供了锻炼自己能力的机会,教务服务中心的成员们将继续砥砺前行,为保障学校教务工作有序推进添砖加瓦。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01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