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智能制造工程系教师参加成都都市圈电子信息产业协同发展论坛培训
日期:2021-07-19  发布人:工学院   作者:智能制造工程系  来源:1-工学院  浏览量:1120 打印本文

    715日,由四川物联网产业发展联盟、重庆物联网产业协会等单位主办,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与成都秦川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成都物联网产业发展联盟等承办的成都都市圈电子信息产业协同发展论坛”培训在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我校工学院智能制造工程系专职教师王文亚、焦文文、魏蒙希等应邀参加。



    在的成都都市圈电子信息产业协同发展论坛上, 四川省社会科学研究院研究员盛毅表示,成都都市圈产业生态建设,成都都市圈的产业生态涉及空间尺度较大、产业类型较多、构建生态体系更复杂,需要从实际出发,采取多样化的建设策略。

产业生态,是生产或服务遵循产业关联而在特定地域中形成的各企业相互依赖、上下游相互协作、要素相互流动、服务相互提供的一种产业集聚状态。盛毅还提出了很多关于如何推进建设的意见等。


    通过此次培训,了解了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都市圈重点发展的产业集群,参会老师也进行了相关讨论与分析。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12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