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智能制造工程系教师参加项目申报及管理政策宣讲会
日期:2021-07-26  发布人:工学院   作者:张一娇  来源:1-工学院  浏览量:804 打印本文

    723日,由四川省科学技术厅主办,国家技术转移西南中心协办的2022年度四川省重点研发计划、科技创新基地和人才计划项目申报及管理政策宣讲会在线播出。本次宣讲会由四川省科技厅资源配置与管理处二级调研员杨欣主讲。


    该场讲座主要从重点研发计划(重大科技专项)、科技创新基地(平台)和人才计划这2个方面讲解。


    我校教师重点关注重点研发计划(重大科技专项)项目。重点研发计划分为:高新技术领域重点研发项目、农业农村领域重点研发项目、社会发展领域重点研发项目等。其中我系教师重点关注的是高新技术领域的协同创新项目。该类项目的要求是,紧密围绕全省协同创新发展的重点技术、重点方向、重点领域,以科技协同创新为核心,重点支持前沿性重大应用技术方向,同时在民用领域也具有较好应用前景和经济效益的项目,着力形成一批面向协同创新产业领域的科技成果。高校、科研院所申报的项目,每项支持经费不超过30万元;企业申报的项目,每项支持经费不超过50万元。企业申报的项目,自筹经费与申请经费比不低于1:1,高校、科研院所申报的项目可不要求自筹经费。



    参加这场线上讲座的教师有张一娇、王文亚、王露和温苾芳等。通过此次培训,几位教师收获良多,对于科技厅的项目申报更加有心得和信心。

核发:cduestcadmin 点击数:80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