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数学建模竞赛暑期培训正式开始
日期:2021-08-13  发布人:文理系    来源:9 -文理学院  浏览量:1102 打印本文

    810日,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我校为期20天的数学建模竞赛培训正式开始。此次培训由我校数学建模教练组和校外专家承担培训任务,目的是为9月份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参赛队伍。由于疫情影响,培训以线上直播形式举行,全校近70名学生参与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分为图论模型、优化模型、微分方程模型、时间序列模型等5个模块。为了让同学们熟悉竞赛流程,每一模块讲解完后,都会进行模拟竞赛训练,学生按照竞赛的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老师提出的思考题,提交一篇完整的论文,老师对每一小组的作业进行点评,并指导学生完成论文修改。


    希望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学校数学建模代表队在9月份的竞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10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