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实验中心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日期:2021-09-02  发布人:工学院    来源:1-工学院  浏览量:1086 打印本文

    827日上午,工学院实验中心于第二实验大楼502召开2021-2022学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为新学期工作顺利开展布局。会议由工学院实验中心主任罗凯主持,工学院全体实验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实验中心主任罗凯针对学院转设实验中心转设资产排查工作、门禁卡系统问题的解决、实验室仪器维修、新校区实验室建设及课程准备、实验中心新闻任务安排、新学期课程安排和仪器准备、办公耗材实验耗材准备、实验室安全工作、个人教学资料准备、竞赛与上课的协调安排等工作的工作内容进行了进一步讲解与强调。

    其中重点强调学院转设实验中心转设资产排查工作,对每位管理老师再次强调了转设工作的重要性,确保仪器的实物、地点、标签与数据对应,以最严格、零失误的标准准备转设工作。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08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