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科技学院开展辅导员心理培训活动
日期:2021-10-21  发布人:艺术与科技系   作者:赵珍婕  来源:艺术与科技学院  浏览量:1064 打印本文

    10月21日,艺术与科技学院开展了一场主题为“情绪的认知与处理”的主题心理健康培训,艺术与科技学院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荆竹主讲,此培训主要为了辅助辅导员日常心理工作。




    讲座围绕“情绪的分类”、“情绪的影响”和“情绪管理”三个方面展开,积极引导学生在疫情期间进行心理情绪调节。此次心理健康讲座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讲话以及《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纲要》精神,进一步坚定广大师生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深入推进我院心理素质教育工作,培养学生理性平和健康心态。

    本次心理健康讲座让我院辅导员了解了管理情绪的重要性,更加关注心理健康,讲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06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