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党总支举办亲子高尔夫体验活动
日期:2021-10-28  发布人:文理系   作者:文理学院  来源:9 -文理学院  浏览量:1214 打印本文

    1023日上午,文理学院党总支在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高尔夫训练基地举办了“融合共治 幸福清江”社区微学院亲子高尔夫体验活动。清江社区6组家庭参与本次活动,文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黄玉峤、组织员邱新琦以及15名高尔夫专业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文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黄玉峤老师对清江社区6组家庭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授课老师。随后参与家庭在张国尧老师、侯建会老师和杨学来老师的指导下学习了高尔夫的起源、认识了高尔夫常用的球杆和正确的握杆方法。在了解基础知识以后,在老师和志愿者的带领下,社区居民都进行了高尔夫练习。最后同学们开展了推杆练习,进行了推杆竞赛游戏。


    通过本次高尔夫的亲子活动,不仅拉进了家庭间的距离,还让居民们了解了高尔夫运动,丰富了居民的假期生活。本次活动在老师、志愿者以及社区居民的配合下取得圆满成功。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21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