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业务,提升图书馆服务能力
日期:2021-11-15  发布人:图书馆   作者:王怡  来源:图书馆  浏览量:1312 打印本文
    机关第七党支部以“党建引领业务,提升图书馆服务能力”为工作导向,秉承“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办馆宗旨,在支部党员中开展拓宽服务维度,提升服务水准,让读者读者享受细致、舒适、便捷的服务的活动,取得良好的成效。

    一、开展党建+资源建设服务。七支部党员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和支部的核心领导表率作用,打造了“穷庐”主题图书展示区、新书展示区,新增专业图书2万余册。完善图书馆空间布局,设立开放阅览学习区、独立学习空间、多功能交流学习区等,为读者提供“安静、舒适、清新”的学习环境。



    二、开展党建+规范化管理服务。七支部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同时,也不断加强对图书馆业务工作的规范化管理。本学期,图书馆延长了开馆时间、细化了图书借还、上架等各项工作流程,规范了各岗位的工作职责和考核要求,把服务读者工作做实、做细。



    三、开展党建+阅读推广服务。七支部充分利用图书馆丰富的文献资源,开展了“主题书展”、“经典100师生共读”、“数智有约——数字资源培训讲座“等一系列线上、线下阅读推广活动。并与机关第四党支部联合开展了“珍惜时光、品味书香”的活动。



    “党建+服务”的工作举措,全面提高了图书馆服务师生的能力,推动了图书馆中心工作落到实处,党建与中心工作双优并行。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31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