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工程系开展“做好四年规划,助力成果输出”讲座
日期:2021-11-25  发布人:工学院   作者:张慧  来源:1-工学院  浏览量:791 打印本文

11月24日,工学院智能制造工程系在东A503开展了“做好四年规划,助力成果输出”讲座,此次讲座由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负责人张慧主讲,智能制造工程系大一学生参加讲座。


 


为了解决大一新生对本专业的学习困惑,激发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创新性,张慧老师提出了依托项目设计学好专业课程的学习理念。引导学生做好大学四年规划,大一学好基础课程并开阔视野,开拓创新项目。大二学好专业基础课,设计软硬件部分,将项目实施,并申请实用新型专利或发明专利。大三优化项目,参加各类比赛。大四收获成果准备考研或就业。张慧老师强调,以成果为导向的学习,可以有利于学生以后就业及专业能力提升。参与讲座的同学们热烈讨论,并结合自己的兴趣对未来四年做好了规划。

本次讲座得到了王旭主任的充分肯定,并希望其他专业课程教师在介绍专业内容时多依托项目设计,将学生学习的知识转化,助力成果输出。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79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