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开展教师教学大赛
日期:2021-11-26  发布人:工学院   作者:王露  来源:1-工学院  浏览量:789 打印本文

1125日,工学院在东A201举办了教师教学大赛,此次大赛的评委有工学院常务副院长许宣伟,各系主任及各专业负责人。教务处副处长史勤刚参加了本次大赛。



教师教学大赛开始前,史处长强调,本次大赛的目的是深入学习全国教育精神,探索与推广“四位一体”先进教学理念及有效的教学方法,强化课堂教学设计、增强课堂互动,丰富课堂教学成果。

 

随后,参赛教师依次进行教学展示。教学展示过程中,老师通过案例、视频等方式导入,并通过提问式教学、讨论式教学等方式加强师生互动,营造了良好的课堂气氛。

 

 

 

最后,常务副院长许宣伟对本次大赛进行了总结。他说,参赛老师具有较强的课堂设计能力,采用丰富的课堂互动,体现了以学生为主体、教师为主导的教学理念,把握住了“四位一体”的教学模式。许宣伟常务副院长说,通过本次教师教学大赛促进了老师们之间的教学经验交流,进一步提高了教学水平,为全院师生提供一个锻炼和展示的舞台。


核发:cduestcadmin 点击数:78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