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应用数学系开展公共课教学资料修订会议
日期:2021-11-29  发布人:文理系   作者:文理学院  来源:9 -文理学院  浏览量:1173 打印本文

    为迎接学校教学文档的检查工作,1125日,文理学院应用数学系在西办405开展了数学公共课教学文档修订会议。本次会议由应用数学系主任帅鲲主持,大学数学教研室主任粟业平以及各课程组长参会。


    会上,帅鲲首先对教学文档修订原则进行了阐述。随着学校转设工作的有序推进以及教学工作中出现的新变化,尤其是本学期部分课程采用了新教材,数学公共课的教学大纲、教学进度表、教案应该进行相应调整。其次,各课程组长指出了各学科教学文档中存在的问题:格式不规范、内容不完整,表述不清晰等。最后,会议成员通过讨论提出了修订意见,确定了文档修订时间节点,保障工作有序进行。


    此次会议不仅是一次教学资料修订会议,同时也是一次教学管理与研讨活动,促进了各课程组之间的交流,也为教研室开展教学管理和教学研究工作明确了方向。同时,教学文档的规范化管理,也是提质增效的重要保障。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17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