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总支赴菁蓉湖社区开展调研
日期:2021-11-30  发布人:财经系   作者:商学院  来源:8 -商学院  浏览量:1268 打印本文

    为推进商学院党建工作持续向前发展,同时为商学院学生提供志愿服务的机会和平台,促进校社合作。11月23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曾玉珊商学院组织员周思嘉、商学院学生第三支部书记葛聪代表商学院党总支前往菁蓉湖社区进行访问调研并与菁蓉湖社区党委书记进行合作洽谈。

    交谈中,首先曾玉珊同志向社区书记介绍了商学院基本情况党建工作重点、党建工作规划等内容,并表示希望与贵社合作的意愿接着,菁蓉湖社区党委书记就社区党建工作重点及规划展开阐述,并表示社区非常倾向双方合作开展活动后,双方就如何开展工作联建、服务群众联手、精神文明联创、文化活动联谊等方面达成了充分共识。

    此次调研,进一步密切了社区与学校间的距离,利于促进党建联心同行,聚红色力量,形成红色纽带接下来,双方将整合资源,陆续举办各类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共同推进校社合作计划深入落地。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26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