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科技学院开展2021年教师教学大赛院内初赛
日期:2021-11-30  发布人:艺术与科技系   作者:曾磊  来源:14 - 艺术与科技学院  浏览量:1201 打印本文

    近日,艺术与科技学院在东办405举行了院内教师教学大赛初赛。艺术与科技学院院长钟林卡、图形艺术系系主任赵建府、媒体艺术系系主任武天、艺术与科技系系主任林菁、动画专业负责人赵继平,以及全体参赛教师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评选活动。 




    本次大赛共14名专职教师参加,以推动“四位一体教学改革、倾力打造一流课程为主题,坚持落实以人为本,强化课程教学产出导向,推广“一门课程、一套工具、一个项目、一批成果”的“四位一体”教学理念。讲授课程紧紧围绕教学目标、学情分析、教学模式、教学内容、教学活动、教学方法和手段、教学评价一一展开,同时加入案例分析、丰富的互动情景。积极带动了现场氛围,各位评委老师也随讲授老师一起沉浸在“课堂”中。 




    最后,各评委们从课堂教学、课程教学创新成果、教学创新设计三个维度对参赛教师进行了点评,并按照统一的遴选形式及标准进行评分。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20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