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校区图书馆召开学期工作总结会
日期:2022-01-07  发布人:图书馆   作者:张儒洁  来源:图书馆  浏览量:1679 打印本文
为做好本学期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谋划,1月6日上午,什邡校区图书馆召开本学期工作总结会,成都馆部分馆员和什邡馆全体馆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馆长李泰峰主持。

会上,各位馆员畅所欲言,通过各类详实的数据和活动内容分别从新馆建设、读者服务、资源建设等方面对本学期什邡馆工作作了简要总结,在总结经验的同时认真查找不足。



李泰峰首先对本学期什邡馆全体馆员的工作状态表示肯定,希望接下来大家以更加认真的态度努力工作,不断提高个人素质和服务水平。同时对本学期全馆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本学期工作成效、工作亮点和存在不足都作了详细的阐述。



会上,两个校区馆员针对如何提高工作能力、提升工作效率、创新工作思路进行了沟通交流。



会后,李泰峰带领全体馆员对馆内事故易发的重点场所、要害部位和关键环节进行全面排查,并强调安全是寒假期间最重要的大事,不能松懈。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67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