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科技学院党总支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01-07  发布人:艺术与科技系   作者:曾磊  来源:14 - 艺术与科技学院  浏览量:1555 打印本文

    15日艺术与科技学院党总支在东办405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党总支副书记荆竹主持,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参加




    全体与会党员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逐一进行了发言。进行党性分析,讲学习体会,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讲努力方向,并相互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荆各党员讲话进行总结党员们提出的问题进行整改建议,并要求党员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希望下一学期各支部工作和整体党建工作有所进步。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55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