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日期:2022-06-06  发布人:航空分院   作者:胡嵘钰  来源:12-航空学院  浏览量:1516 打印本文

6月1日,航空学院在西办606召开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由学生工作负责人凌煜杰主持,组织员和辅导员全体参与。

 

凌煜杰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在疫情防控工作上,她指出对于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要严格督查,确保落实到每位同学。对于近期端午节放假,要了解学生的假期去向,严格进行假期留离校登记,确保学生校内外安全。在毕业生工作上,要组织开展好毕业生各项活动,营造浓厚的毕业氛围感,对于还未就业的同学,加强就业督促,积极帮助有困难的学生,助力每位同学顺利就业、毕业。在临近期末阶段,要不断开展学生诚信考试、夜不归宿、晚归教育,加大检查力度。

最后,各位老师就近期需要配合的工作开展交流与沟通,保障各项工作按时按点完成。

 

 

核发:王宵 点击数:151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