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智能制造工程系获四川省民办教育协会重点教学改革项目立项
日期:2022-08-31  发布人:工学院   作者:王旭  来源:1-工学院  浏览量:1675 打印本文

近日,从四川民办教育协会获悉,工学院智能制造工程系专职教师魏蒙希主持的项目-《基于OBE理念下民办高校应用型课程建设路径探索-以电气工程专业为例》,获2022年度四川省民办教育协会重点教学改革项目立项。

 

    


该项目是工学院智能制造工程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教研室魏蒙希团队从2019年开始展开的教学探索,通过团队定期的教学研究活动,以OBE教学理念为基础,对电气工程专业的主要专业课程构建了自动化课程集群,并以成果为出发点,构建了成果-能力-知识-课程一体化的教学培养方案设计体系。因此,在课题的前期研究中,许多学生取得了专利、竞赛获奖、论文发表等学习成果。在丰富的前期研究基础下,课题顺利获批2022年度四川省民办教育协会重点教学改革项目立项。




核发:王宵 点击数:167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