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宣讲进工院 共谱校企新篇章
日期:2022-11-16  发布人:工学院   作者:陈金婷  来源:1-工学院  浏览量:1171 打印本文

    为做好2023届学生就业实习工作,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为学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搭建平台,促进学生与企业之间的双向选择。 1116日,学校邀请天波微科电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入校园进行企业宣讲,为即将走入实习岗位的学子提供近距离了解企业的机会。

    首先由天波微公司王睿工程师向在场同学展示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发展战略,以及公司的承建项目一一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天波微科电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林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企业规模、企业业务、企业文化、薪资待遇、员工晋升机制等多方面内容。



    天波微公司向学生展示了行业现状、企业文化、就业市场形势、薪资待遇以及校企合作培养模式等相关信息。通过企业的宣讲,学生对企业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对实习方向有了更明确的选择和计划。

    此次宣讲会的开展促进企业与学校的相互了解,共同探讨了校企双方如何适应新形势新任务,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发展空间;同时也让学生更加了解企业的发展前景、就业岗位,从而做好个人发展规划。工学院将结合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开展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企业宣讲会,让学生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寻找到适合自己发展的平台。


核发:王宵 点击数:117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