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师生学习并签订《工学院疫情防控倡议书》
日期:2022-11-18  发布人:工学院   作者:罗惠芹  来源:1-工学院  浏览量:975 打印本文

近日,全国疫情呈点多、面广、频发特点,多地新旧疫情叠加交织,成都本土疫情再度袭来,形势严峻复杂。为加强工学院师生疫情防控安全意识,进一步贯彻落实相关文件要求,119日开始,工学院以多种形式组织全体师生对《工学院疫情防控倡议书》进行学习,并签订倡议书。


工学院通过多种渠道向学生提出疫情防控倡议,学生工作队伍带头学习倡议书内容,做到服从学校一切疫情防控的相关部署和要求。工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工学院党总支和工学院团委带领下率先学习并签订《工学院疫情防控倡议书》。学院各年级组通过利用多种途径,让学生充分学习疫情防控倡议书内容。




此次对《工学院疫情防控倡议书》的学习,有效加强了工学院师生疫情防控安全意识和大局意识。同时也促进同学们正确的认识疫情,积极传播科学防控知识,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进一步筑牢了学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核发:王宵 点击数:97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