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信通系开展教学大赛初赛
日期:2022-11-21  发布人:工学院   作者:李亚平  来源:1-工学院  浏览量:956 打印本文

    根据学院“2022-2023学年教师教学大赛”总体安排,工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系推荐三名教师参加工学院教师教学大赛初赛,并于202211181400在东A301开展此次教学大赛初赛,会议由信通系系主任聂小燕主持,信通系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参加此次比赛的教师分别是蒋霞、李亚平、颜珂斐。


    首先,聂小燕老师表示此次比赛是学院组织的一年一度的教学比赛,是教师展示教学能力和个人风采的平台,希望参赛教师能够赛出水平,其他未参赛教师能够通过此次活动学习各家所长,提升信通系的总体教学水平。




    随后,各位参赛教师依次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精心准备的20分钟精彩课程,有的老师融入了课程思政,有的老师结合了生活中的案例和短视频,每位老师结束展示后,聂老师针对参赛老师的具体情况进行点评,并提出相应的改进建议。


    活动后,信通系将针对此次比赛开展后续投票通道,选出最合适的老师参加学院的复赛,预祝工学院的参赛老师能够取得好成绩。




核发:王宵 点击数:95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