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经济系召开2022年秋学期期末工作部署教研会
日期:2022-12-02  发布人:财经系   作者:王淋铱  来源:8 -商学院  浏览量:725 打印本文

    12月1日下午,商学院经济系于腾讯会议召开了秋学期第十四次教研会议,主题为期末工作部署,会议由经济系系主任刘萍主持,经济系全体教师参与了会议。


 

    会上,刘萍强调2022-2023-1学期非试卷考核、试卷考核以及试题的审核工作应在122日完成,教师需在规定时间内向专业负责人和系主任提交相关文档,避免影响期末考试或考核的安排。随后,刘萍强调全体教师需要积极阅读钉钉工作日志内的理论学习内容,提高教师对于推文的学习率,并且在后续会开展阅读情况的检查和记录。接着,刘萍提出商学院党总支决定举办“学习二十大,青年勇担当”主题征文活动,各位党员老师应当踊跃参与。


    最后,刘萍对经济系非教学工作贡献突出的教师作出了表扬,包括积极参与学院防疫支援工作的教师胡卿汉,向燕,正能量短视频工作负责教师王微微、亢智等,也激励各位教师积极参与学院及系部工作,提高团队协作力。接来下,各基层教学团队对近期工作作出了汇报,并自行开展基层教研活动。


核发:王宵 点击数:725 收藏本页